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謝謝你! 高雄已經連續17天+0,國內流行曲線趨緩,謝謝大家的努力。 但誠如很多國家的經驗,目前全世界流行都以Delta病毒為主,R0值為8,傳播速度非常快。因此下個階段,台灣除了在居家檢疫、邊境管理,要更嚴格把關外,施打疫苗是重要一環!要請大家儘速到 http://1922.gov.tw 意願登記。 不分廠牌,先把疫苗打進身體,就能減少重症與死亡。
.… 更多
7/20、7/21,高雄市也將進行「國小教職員工」疫苗接種,國中、高中教職員工的部分,我們也會和教育部反映及掌握進度。 請接到通知的老師們,按照通知的時間地點,攜帶健保卡、身分證、意願書,分流施打。 有預約接種到的朋友,來詢問:一定要準點到嗎?騎車要趕一下。
要特別跟您說:不用趕!
登記的時段,會以一小時、一小時為區塊,#時段內到都可以,也按照預約的名單來準備疫苗,所以一定打得到,不匆促、很平順。 感謝醫護人員、防疫人員、市府同仁的努力,令人很感動也很驕傲。有時我會問他們,會不會累?他們說,很辛苦,但有機會在國家、市民朋友需要的時候,幫忙服務,他們都非常驕傲。 也請市民朋友們,施打疫苗時遇到他們,記得跟他們說聲「謝謝」,會是很大的肯定。
.
另外也要說明,目前高雄市的接種規劃,會按照地點,來採取宇美町或跑站式。團體衛教的部分,一直持續都有,只是也會因為場地限制或者調整,有一些因地制宜的狀況。 很感謝醫護同仁反映,我們會持續改善,讓動線流程都對市民更友善更輕鬆、也讓醫護防疫人員可以工作得更流暢,而且會依據醫護防疫人員現場觀察、市民朋友反映來調整。 真的要對所有醫護同仁說一聲:「謝謝你!」
圖片
留言
  • 趙天麟
    感謝市長、市府團隊以及所有醫事人員的努力,一起繼續守護我們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