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市民朋友們早安: 昨天,衛生局許以霖局長在防疫記者會,語重心長地說:防疫期間很多「鍵盤柯南」,但請大家靜下心,好好想一想,說了這句話、做了這件事,對防疫有沒有幫忙?如果沒有幫忙,就請盡量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全民一起防疫才有效果。 安南區前天傳出確診的消息,縱使昨天台南零確診,市府團隊依然繃緊神經,不敢鬆懈。… 更多 我們立刻在當地設置擴大篩檢站,篩檢人數已突破千人。在此要特別感謝成大團隊,動員醫事人員支援,一起撐住最前線的篩檢量能。 在篩檢站,我看到全副武裝的醫事人員,上陣前,仍不忘細心幫其他同事把裝備穿戴更緊密。 貼心的這一幕沒有隻字片語,但她們對彼此的守護,已超過千言萬語。 安南區葉誌明區長告訴我,在抗疫過程中,區公所、衛生所、警消在地機關,彼此通力合作,人力哪裡不足,其他單位就自動補位,全力穩住持續往前走的防疫隊伍。 葉區長再三跟長輩宣導一個觀念:這波疫情就是要我們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是啊!只有日常做好自己的防疫本份,才能防禦伺機而動的病毒。 偉哲相信:只要你我同心,學會彼此守護,這段辛苦的抗疫之路,就不會再孤獨,而這座城市,也正在整備復甦的能量。 早安,台南。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相關問題,請洽詢衛生局防疫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