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熱心服務急先鋒
#為地方顧前顧後的里長 「如果因為疫情取消共餐,那麼這些老人家要去哪裡買便當?而且,他們都在我們這邊呷習慣了!」一邊煩惱庄內的老人家,一邊熟練地打包餐盒,他是 #佳里區下營里的里長林秉達。 5/19全台升三級警戒,關懷據點停止共餐聚會。林里長決定不停止服務,改以送餐來進行。每天早上六點多就先到市場買菜,和里長太太、志工們一起準備便當,再親自將熱騰騰餐點,送到長者的手中。… 更多 其實,從民國91年開始,林里長就為行動不便的老人家送餐,一個便當只要自費30元,就有一條魚或肉和三樣菜,19年來未曾變過。為了菜色能多變、營養均衡,每天都得想菜單,要是再遇上突如其來的菜價飆漲,他就會很傷腦筋。 不過,林里長也笑笑地表示,「關懷據點有補助,但是,有時想讓大家吃好一點,我一個月補貼一點也可以啦!」 里長是地方安心的倚靠,在防疫期間,更是市府團隊最得力的幫手,巡守社區防疫安全、照顧地方長者用餐⋯⋯總有里長們的身影。 目前,台南有649位里長,偉哲也要向每一位里長說謝謝,謝謝他們成為里民們的定心丸,守在鄰里的第一線。
影片
留言
  • Bc Chang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340307532654266&… 更多id=100000251871992

    市長您好,上方事情可以請求何單位協助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