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今天是 #高雄醫學大學 #藥學系 第64屆校慶,也是 #高醫藥學文教基金會第十屆傑出校友 頒獎,我很榮幸獲頒社會人類文化貢獻類的傑出校友!… 更多 畢業將近40年,今天可以回到母校接受傑出校友獎深感榮幸,在高醫就學期間,高醫給了我很扎實的知識學習,我從高醫畢業後,進入清大得到碩士學位,再進入食品工業研究所擔任副研究員繼續學術研究,之後到台南嘉南藥理大學任教擔任副教授,投入教學及研究工作。在高醫就讀期間承蒙各位師長指導,讓我在每一個學門都建立好的基礎,扎實、我也持續努力每件事都要做到完善。 也因為想給下一代更好的生活環境,我開始投入環保志工活動並擔入NGO幹部,也是這樣的初衷,讓我進入時代力量,用立法委員的身份及能力,繼續貢獻給社會,努力讓下一代、下下一代有一個更好的居住環境。 在高雄,未來我也會持續推動林園、臨海工業區的總體檢,希望減少工安意外的發生,高雄是傳授給我足夠知識的地方,我也希望我可以透過這些努力,回饋給高雄、照顧高雄的居民;而在藥事法規、藥師權益上,我也會積極地推動修法,確保台灣民眾的健康,也努力去保障藥師的工作權益。 #陳椒華
#時代力量
圖片
留言
  • 張淑芬
    恭喜🎉陳老師,感謝您為台灣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