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疫情的威脅,從來沒有遠離,1個家庭8人確診,台南沒有僥倖的理由。 首先,我要拜託大家,不要責難確診者,因為頑強的病毒無所不在,每一個病例都是受害者,我們有責任和義務,照顧好他們直到痊癒。 在發現家庭群聚的第一時間,市府就確立了「擴大匡列、擴大篩檢、擴大隔離」的處理原則。為求謹慎,特別將確診者檢體,送中央實驗室,分析病毒基因定序。同時,我們在安南區,設置了兩處篩檢站,對於到過公布足跡地點的民眾,進行擴大篩檢。… 更多 市府更加強傳統市場的清潔消毒工作,因為,市場是城市廚房的起點,只要多做一分,市民的健康就會多一層保障。 疫情的肆虐,讓日子不再靜好如常;未知的恐懼,既是隔離也帶來疏離。 但是我不會忘記,市府每天例行記者會的背板上,有著清楚的八個大字:團結防疫、健康第一。 台南人一直很努力守護這座城市,假日午後確診的消息,提醒我們:要更謹慎因應。 我們一定會戰勝瘟疫。
圖片
留言
  • 探險隊
    三級警戒還跑去彰化熱區,這就該譴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