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就在昨天,香港眾志的林朗彥主席、黃之鋒秘書長、周庭,因去年包圍香港警察總部,被控煽惑、組織以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罪名,由西九龍裁判法院裁定收押,並將於12月2日宣判。
 
中國政府從去年開始,就緊鑼密鼓的打壓香港社會運動,不僅通過了香港國安法,更DQ泛民派議員,並大規模抓捕為自由民主奔走的香港民眾。… 更多
而面對五眼聯盟要求中國撤銷四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資格的決定,中國政府竟大聲叫囂,警告五眼聯盟小心眼睛被戳瞎,顯示中國不僅狂妄、蠻橫,更是直接踐踏香港民意!
 
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為講述反送中故事的《夜更》,導演的得獎感言更令人動容:「這部片屬於世界每個不同角落,而又擁抱良知的香港人。」
 
我們台灣一定要更堅定 #自由民主 的價值,繼續加強和國際民主陣營的合作,一起聲援香港。香港是我們重要的朋友,我相信所有民主陣營的夥伴們,都會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持續撐香港、撐港人,抵抗中國的暴政!
 
#香港 #致自由及平等 #致天賦人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