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晚上的展覽館,團隊還在為了即將要來接種的您,繼續努力...... 昨天是疫苗接種「換軌」成預約制的第一天,對高雄來說非常重要。 每一個預約,都是對我們的信任,我們也必須負起讓大家打得放心、安心的責任。 因此晚上專家會議完,我再趕到高雄展覽館,檢視每一個流程。 面對年齡層的不同,我們將施打疫苗的方式,從「宇美町」,轉變成「跑站式」,讓大家可以打得更快、更流暢。… 更多 為了這樣的改變,我們必須更精準計算今天跳打的排程,例如:每個施打流程,從問診、過卡、施打,平均一個人幾秒?如何可以更順暢?讓大家更舒適?在市民朋友到來之前,我們都要仔細思考和演練過好幾遍。 謝謝支援的醫療團隊、市府團隊同仁們,也感謝依約前來的民眾。 調整完畢,我們將每張椅子三公尺、三公尺對齊,擺好好、擺整齊,準備迎接今天再來施打的民眾。 已經預約接種的市民朋友,我們今天見!
圖片
留言
  • 爵爵&貓叔
    謝謝前線醫療防疫團隊!還有辛苦邁邁市長!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