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天,大家都是舞台上的主角! 至德堂,將舞台留給醫護同仁、與來接種疫苗的你。 以前,在至德堂,大家都是坐在台下,看著台上高品質的演出。
防疫期間,至德堂轉型成為特別啟用的接種站,上演的劇碼,是醫護同仁增加疫苗覆蓋率、要您永保健康的愛心。 好多來至德堂施打的市民朋友,都稱讚:施打作業很流暢!而且,是很難忘的回憶。
.
這一段時間累計,整體疫苗覆蓋率在昨天已達20.6%。… 更多 我也到幾個接種站,和所有同仁加油打氣、和施打疫苗的市民朋友問好。
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接種站,等候區、恢復區,可坐著看高雄愛河灣的無敵海景!
另外,也感謝劉若英、五月天,提供音樂影片來讓市民朋友們在施打疫苗時也有最好的聽覺、視覺享受。
選擇預約接種站時,記得要選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絕對不會後悔。 高雄展覽館站,看著正準備接種的市民朋友翹著腳,就知道打疫苗是很輕鬆自在的一件事。 無論是在哪一個接種站,醫護團隊、市府團隊都非常士氣高昂,提供最好的服務。 疫苗就是要儘速施打,打到身體裡才有保護力。
請18歲以上的民眾,可以在7/19中午12:00前,到 http://1922.gov.tw 進行施打疫苗的意願登記。 另外,我也特別要告訴大家,孕婦、醫事人員們的疫苗都有控管準備,請放心。也請準媽媽們要先和產檢醫師做好諮詢,了解自己什麼時候打疫苗、打哪一種疫苗比較適合。
.
友誼長存!感謝斯洛伐克捐贈一萬劑疫苗,讓我們感受到遠在歐洲的情意。 去年斯洛伐克駐台博塔文代表曾來訪,當時我們就表示將在高雄在地口罩國家隊南六企業的大力支持下,捐贈30萬個口罩。疫情期間,斯洛伐克、台灣一直彼此關懷幫助。
.
也提醒:預約接種者,接種前可以先填寫好「疫苗接種意願書」帶來,施打速度更快!https://reurl.cc/4a825V
圖片
留言
  • 高雄市議員 邱于軒
    市長,可以麻煩讓現場協助施打疫苗的基層公務人員優先施打疫苗嗎?我今天到鳳山體育館,人潮群聚,現場支援的工作人員有的沒有接… 更多種疫苗,防護裝備只有口罩,真的非常辛苦!希望您體恤第一線支援疫苗接種的市府員工!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