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
小編轉播站
今天編兒為大家轉播在教育部舉行「技職啟動夢想˙專業成就未來」104年技職教育宣導記者會。
記者會現場邀請了技職代言人(屏科大謝寶全副校長)、技職傑出校友代表、技職優秀學生代表、技職家長等各類代表,透過他們創業、就學歷程的經驗分享向每位家長和同學證明,技職教育成就他們的夢想。
教育部的大家長吳思華部長及技職司李彥儀司長,也都親自到場肯定技職生的表現。部長還現場體驗傑出校友的發明另與優秀學生一同實做木工。
看著校友們及在學同學因選擇技職,臉上所散發出的自信及被受肯定的成就感,完全理解了 選技職.好好讀.有前途 讚!! 相關內容請上:http://epaper.edu.tw/news.aspx?news_sn=2754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