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政府突然宣布 #桃竹苗停灌 ,許多農民欲哭無淚,這不只是補償多少的問題,而是在稻穀即將抽穗成熟之際,這道行政命令教人措手不及。對上天及農作物充滿惜福感恩之情的農民,要眼睜睜看著辛勤耕作的成果遭到剷平,更是心如刀割,情何以堪。 政府在 #水情監控 及 #水權管理 上,都明顯失職失能。 十月份美其名為了更有效率管理水權而進行的 #水利會改制公務機關 ,完全破功。#水利會直選… 更多 目標是歷經多年爭取才達成的,怎可為了搶錢、搶權、拼選舉而直接改為公務機關,如此形同剝奪了農民的 #結社權 、 #財產權 、 #工作權 ,尤其農民賴以維生的 #用水權 。如果認為水利會選舉選風不良,應加強相關法律關於賄選綁樁的規範,如果認為水利會財務不透明,大可嚴加行使主管機關的監督權,但這些都不能構成直接奪取農民上開基本權利的理由。
圖片
留言
  • Muchu Wu
    這個政府的宦官,是人民選出來的,他們一任就是四年,或是八年。選民們看看,人生能有幾年,如果民主,人民不覺醒,不知道民權是人民的,還再認不清是非,讓他們吃香喝辣下去,人民只好自己苦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