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本日台南零確診
#客運司機造冊施打疫苗
#一萬劑快篩將分發提供高風險族群
#啟動智慧分流因應暑假返鄉 一、疫苗施打說明 1. 今天台南雖持續+0,但 #切勿鬆懈 。因考量大眾運輸業者常接觸不特定對象,台南 #將安排463位客運司機接種疫苗,提升保護效力、保護每位乘客。 2.目前台南用 #最大效率 施打疫苗,不浪費任何劑量。省下的劑量可以多施打約10%的人。目前 #施打率已達到104… 更多%,也將依造冊順序持續施打(圖一)。 3. 先前購置的1萬劑快篩,將分配給基層診所,若有發現 #雙北旅遊史或屬於 #高風險族群,診所可免費提供給就醫民眾篩檢。(篩劑相關說明於圖三、四、五、六) 二、車站智慧防疫分流措施(圖二) 1. 因應暑期返鄉可能出現人潮,台南利用AI辨識、自動啟用大聲公,警示群聚與未戴口罩者,也呼籲市民朋友,務必 #自主分流。 2. 警示系統在新營客運總站已啟用,也將在善化、永康火車站,以及人潮密集的台南火車站前公車停靠站,設置智慧分流系統,呼避開群聚。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屏東案14409到台南市足跡已於6/24貼文公布,相關人員已匡列篩檢,宮廟並未對外開放,只有兩位宮廟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