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從台鐵到台電,#螺絲鬆了!
台中火力發電廠基樁工程偷工減料已承認不法,大家來揭弊。
https://fb.watch/8GBQalHDgB/
分享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民眾買房最怕買到偷工減料的地雷物件,更何況是會影響公安甚鉅的公共建設?<br>  <br> 日前,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踢爆台中火力發電廠煤倉基樁工程承包商弘展公司偽造水泥出貨單,浮報兩萬噸水泥,引發公安疑慮。<br>  <br>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近日親赴中火驗收現場,更發現廠商在驗收時造假,事先在鑽心使用的鋼管內暗藏成形水泥塊,企圖蒙騙過關。<br>  <br> 究竟這起事件的始末為何?身為業務主管機關的台電公司又打算如何應對這起事件?請大家透過這支影片,一同關心這起偷工減料又浮報工程款的離譜案件吧!<br>  <br> #中火弊案
留言
  • 立法委員 陳椒華
    目前公共工程由監造單位來監督,本案是中鼎監造、而台電公司不能狀況外、工程弊端誰把關呢? 工程會? 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