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Dear all,
這篇分享是「青年學生全球移動力」系列最終回囉!!不過,別擔心,6月1日開始我們會在「教育e論壇」 提供更多元、更精彩的內容,歡迎有興趣的捧友們,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喔! 教育e論壇 【青年學生全球移動力系列-10】
人們總是習慣看到成功者現在的模樣,而忽略了他們背後所付出努力。
小編身邊有些優秀的朋友,他們都有些相同的特質,就是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努力朝著目標累積自己的實力。他們或許沒有漂亮的學歷,也不一定都有很好的家庭背景,不過,他們卻都有著超強的意志力和勇敢面對挫折的精神。成就的養成,並非一夕之間,您認同嗎?? Q10:青年學生們,你知道成為國際經理人的基礎要件是什麼嗎?
超連結 MAG.CHINATIMES.COM

中時雜誌|中時電子報

堅持文創一片天 從基層躍身國際:想到國外工作,一定要有國外學歷?目標成為一位成功的國際經理人,是可望不可及的理想,還是有志者事竟成的企望?
留言
  • Ruei-Chen Ye
    所謂的「語言」、「獨立思考」、「企圖心」、「膽識」、「專業」、「視野」、「就業生存」,是青年移動不可或缺的能力要件;如同… 更多之前分享哈佛面試官提出「媽寶島」的提醒,台灣青年學生其實並非如大家想像中的如此「草莓」,但有時候卻過於謹慎小心,或是耽溺於「小確幸」而裹足不前。在現今政策面以及社會資源的輔助下,或許我們只是缺少一耙將自己推打出去的力量,一份勇氣和決心,能夠讓長久以來蓄積在自身能量的青春之火旺盛延燒向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