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對總統馬英九民調低迷,國民黨國際事務部首席義務顧問金溥聰說,馬總統希望做好、求好的心沒有人會懷疑,「大家給一點時間」,只要是對的事情就應該要堅持去做。
金溥聰說,馬總統新的任期才剛剛開始,還有3年多時間,他相信馬總統會盡最大努力,對馬總統希望做好、求好的心,沒有人會懷疑;希望大家給一點時間,尤其在經濟前景欠佳的壓力下,是個很艱困的時代,大家要一起努力衝破難關。
分享 陳其邁
對總統馬英九民調低迷,國民黨國際事務部首席義務顧問金溥聰說,馬總統希望做好、求好的心沒有人會懷疑,「大家給一點時間」,只要是對的事情就應該要堅持去做。<br> 金溥聰說,馬總統新的任期才剛剛開始,還有3年多時間,他相信馬總統會盡最大努力,對馬總統希望做好、求好的心,沒有人會懷疑;希望大家給一點時間,尤其在經濟前景欠佳的壓力下,是個很艱困的時代,大家要一起努力衝破難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