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商控訴投資湖南受害 徐守盛公然說謊
湖南迫害人權高官來台 黃昆輝:台灣應譴責! 中國湖南省長徐守盛一行400人浩浩蕩蕩來台,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立法院早就決議對廹害人權的中國高官台灣政府應拒絕入境,湖南省迫害中國民運人士,而且掠奪台商財產,現在卻大規模來台灣招搖,他呼籲台灣人應該認清真相,不要再赴湖南上當受害,也要譴責迫害人權的高官來台招商。… 更多 根據報載,湖南省長徐守盛日前還強調「他以人格作擔保,維護台商在湘的合法權益,台商遇到不公正待遇可以直接找他。」。黃昆輝今天特地陪同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提出湖南受詐騙二千萬人民幣的台商欒有廷投訴16年仍未解決的案例,戳破徐守盛偽善的假面。 高為邦拿出欒有廷案例要求徐守盛先面對,到底徐解決不解決,至少給個說法!黃昆輝指出,除了台商受害無處求償之外,湖南省的人權紀錄惡劣,先前媒體報導,六四鎮壓後被當局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連判21年監禁,去年才被釋放的「六四鐵漢」李旺陽,上週三被發現在湖南一間醫院內「上吊」離奇死亡,湖南當局對外稱為「自殺」,不但不讓家屬驗屍,還自行「驗屍」,三天後又將李旺陽屍體交當地殯儀館自行火化。 李旺陽「被自殺」已經引發全球華人關注,這也是發生的湖南省。高為邦表示,台商欒有廷與湖南官方企業合資紡紗廠,台商出資二千萬元人民幣之全新設備,中方出廠房及現金六百萬元人民幣,台商設備安裝完畢開始生產後,中方違約未出分文,造成經營困難。 在台商不知情下,合資公司遭法院拍賣,中方以二十萬元頭期款得標。兩年前湖南官方回一封信給海基會,表示願意賠償二十萬,這些年台商不斷抗爭,提高到五十萬。…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