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吳部長的偏鄉關懷之旅,來到了離島澎湖。在風櫃國小與我們DOC的夥伴相見歡,與多位隨行的部內長官一同見證離島偏鄉數位關懷的推動歷程。行動DOC踏入澎湖數十個村里、資訊培育養成了深耕地方的許多菁英、特色典藏透過網路讓更多人認識澎湖的魅力、數位學伴串起了偏鄉學童與台北大學伴的學習橋樑......。… 更多 部長在聆聽DOC夥伴們的分享後表示,因為有了數位之後,讓距離因此而改變,而學習如能跟生活連結、跟文創連結,讓數位機會中心不僅是學習中心更是知識與文化的中心甚至是青年的創業基地。將教育、文化、知識經濟的議題藉由資源整合,做到最大的發展。 會後DOC展現數位學習的成效,馬公DOC將活動照片立即印出,與白沙DOC貝殼相框組合成紀念品贈與部長,部長對DOC嫻熟的資訊應用技術以及DOC的巧手作品相當滿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