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減少移動避免跨區
#移工宿舍稽查成果
#廚餘回收宣導 今天還是要感謝市民朋友們,這段時間來對於防疫努力不懈,#連九加零要歸功台南市民,但,不少防疫優等生城市,不幸再度爆發了疫情,偉哲懇請台南市民,減少不必要的跨縣市移動,減輕其他城市的防疫壓力,同時也讓台南能夠持續嘉玲。 今日有一例外縣市確診足跡,與昨日案14298為同行友人,因此接觸匡列的對象也相同(圖一) 移工宿舍稽查成果… 更多 1. 已完成760家移工宿舍查察,包括50人以下有580家,有76點須複查,未限期改善可罰6-30萬元。 2. 目前主要缺失樣態:分流管理未落實,未落實紀錄旅遊史、職業、接觸史及群聚史,未建構代買制度,未備置隔離空間,未設置宿舍出入管制。 3. 加強稽查交通車,以及營造業工地訪視,落實移工自主防疫。 廚餘回收宣導(圖四) 1.五月份廚餘量比去年同期多38.6%,資源回收也增加16.2%,預計六月份持續成長。請民眾吃多少叫多少,吃多少煮多少,夠吃就好。 2. 上個月廚餘平均量比往年同期增加20噸,目前新建廚餘發酵場量能足夠,但民眾切勿過度浪費。也請有多餘食物的民間單位,可以透過市府或愛心團體分享給更多有需要的人。
圖片
留言
  • Chen Su Ying
    請問市長,家裡住三人,還可以有朋友們來嗎,這個可以檢舉嗎每天都有三位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