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交通部觀光局 從去年開始推出「#小鎮漫遊年」,目標是讓台灣的小鎮也能成為民眾旅遊觀光的選擇,當時我就一直向交通部表達,我的選區有非常非常多豐富的文化景觀,也有很多歷史故事,希望我的選區能被觀光局納入這個「小鎮漫遊年」的一環,讓更多的台灣民眾知道這邊的地方特色,也讓這邊的孩子們能夠有機會觀賞到優質的藝術表演,豐富我們的文化內涵。
 … 更多
今年,「小鎮遊戲趣2.0」,以台灣的「山城小鎮」作為主軸,配合觀光局的「脊梁山脈旅遊年」主題,選出30個經典山城小鎮,就把我們瑞芳納入了!我真的很感謝林佳龍部長聽見我們地方的聲音!
 
今天,我就請交通部觀光局幫忙安排了《九天民俗技藝團》在新北市瑞芳國中演出《#廟會演藝》,等下的表演,大家會看到許多台灣特有的文化特色,像是眾神遶境、陣頭,而且還有戰鼓、家將、神偶、神將!
 
這場演出非常成功!感謝交通部、紙風車劇團與九天民俗技藝團,看到孩子們的笑容則是我最大最喜歡的收穫。
 
#交通部 #觀光局 #紙風車劇團 #九天民俗技藝團 林裔綺服務處
#本土文化戲劇 #瑞芳 #平溪 #雙溪 #貢寮
圖片
留言
  • Jin-yin Lin
    賴委員很用❤️的安排活動,頗受好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