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陳沖版預算刪除案,希望能獲得國民黨、親民黨與台聯黨、無黨籍委員的連署,我安排星期一將展開邀請。喜見報載羅淑蕾委員、徐少萍委員的支持,她們展現了正直,並守護了政治誠信,令人敬佩!「支持我就是支持陳沖」,我呼籲更多委員能協助陳沖革新版的聯署。<br> 支持陳沖版對我而言,十分尷尬,陳沖的政治誠信,是國民黨的問題,執政黨進退失據不必由在野黨替它解套,「管碧玲在悍衛陳沖,並肯定他的革新(命名陳沖革新版)」,這種現象何其尷尬!但為了國家財政和公平正義,我決定超越政黨政治的壁壘,跳下來了!… 更多<br> 吳育昇委員的提醒是對的,我的版本刪除的預算是中央部門及其所屬而已,不包含第方政府原編列的78億餘預算。立法院不能刪地方政府的預算,吳委員如果真的關心,可以有三種方法任選一種來作:1、透過國民黨中央黨部,通令各縣市國民黨議會黨團提案刪減;2、要求行政院,請行政院發函各縣市政府,正式函知陳沖院長的主張,要求各縣市依此修正預算:3、和我一樣,不要管地方政府預算部份,只須在陳沖版通過後,擬具主決議案,要求行政院制定發放注意事項時,依據立法院刪減預算之原則,採中央、地方統一標準。<br> 三選一,都是吳育昇委員可以立刻作的。我已選定第三項作為,並已擬好主決議案草案!<br> 吳育昇委員雖然語帶嘲諷,畢竟第一時間沒有拿黨紀出來威脅,我願意當作善意,我關心的是,國民黨對陳沖革新版的聯署和表決,會不會用黨紀阻撓黨籍立委?!為此,我將拜訪大黨鞭林鴻池委員,希望不要祭出黨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