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今天台南零例
#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0712
#外縣市個案於本市足跡說明
#強化批發市場分流清消
#疫苗施打進度 一、今天台南+0,外縣市足跡如下… 更多 1.屏東縣個案14298,曾在6月11、18日上午9至11點前往本市佳里區法旨宮,衛生局已匡列2位廟方人員及2位個案友人進行自我健康監測並安排採檢;高雄市個案14300及14302在6月11日上午11點駕車到本市醫院回診,12點到永康區中華西街俗俗的賣生鮮超市停留約30分鐘,以上相關場所皆已完成清消(圖一、二)。 二、疫苗施打說明與進度 1.台南市AZ疫苗接種作業至昨天(22日),130,700劑中累計已接種122,209劑(約94%)。成大柯乃熒教授說明,建議一個族群的施打率到達4成以上,才會初步呈現穩定狀態(圖三)。 2. 75歲以上長者可持雙證件到施打站,里長和里幹事也會持續電話提醒,不必等到紙本通知單到了才去施打,先接種才能先獲得防護力。 3. 市府已跟13家專責醫院達成共識,開設孕婦接種特別門診,市民可預約諮詢是否適合施打,或應該接種哪一支疫苗(圖四)。 4. 自費施打第一劑AZ疫苗的對象,第二劑以公費實施接種。於5月9日前施打第一劑自費AZ疫苗的市民朋友,請至成大醫院施打公費第二劑;5月9日前施打第一劑公費AZ疫苗者請至各區衛生所、13家疫苗責任醫院,或特約診所施打公費第二劑(圖五)。 三、台南首創「市場智慧分流」 1. 北農與環南市場陸續爆發疫情,在人力有限情況下,請市民自律分流。除了身分證尾數、市府希望市民出門前可查詢市場影像,避免在擁擠時間或地點進出。 2. 市府媒合國家高速網路計算中心與南天數位電視,一個提供AI辨識人流,一個提供光纖網路,將市場人流分成綠橘紅三個燈號。一旦人潮聚集,或是發現未戴口罩,AI就會透過大聲公廣播警示,提醒市民自律。 3. 目前在溪北六個市場試辦,各轉運站將陸續跟進。透過去識別化、不傷害個資的智慧辨識,提醒市民不要鬆懈和疲乏。
圖片
留言
  • Inin Wang
    廟宇寺廟不是不開放嗎??!為何還可以在寺廟群聚ㄚ??!
  • 林世聰
    支持隔離柯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