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下雨出門帶把傘,防洪要靠抽水站。 這裡是仁德區的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還記得兩年前的813水災,時雨量超過200毫米的大雨不停下,導致仁德三爺溪河水暴漲,一度淹進了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造成校園師生不便,甚至還出動國軍弟兄來援,也是因為如此,偉哲認為三爺溪的整治刻不容緩。… 更多 本週又逢豪大降雨,今日偉哲特地前往了解的三爺溪的排水狀況,重點將著重在河堤護岸沿線設置的6座抽水站,以及萬代橋上游瓶頸段護岸整治工程,目前已全數完工,所以三爺溪的水位已較往年降低1.1至1.5公尺,順利度過了今年6月的第一波汛期。 在此偉哲要特別感謝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因為他們無償為市府提供了設置抽水站的空間,還有第六河川局、水利局同仁的努力,讓三爺溪整治工程及相關水利設施順利展開到位,而我們市府也已爭取到水利署前瞻計畫經費約31.55億元,準備辦理萬代橋下游河段至二仁溪匯流口治理工程,並與中央分工合作力拼111年全部完工,以上向市民朋友們報告,治水如同防疫,隨時都要留意。
圖片
留言
  • Margaret Lee
    有會做事的大家長就是不一樣, 希望台南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