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為什麼高雄要設最好的大型接種站? 好多市民朋友,都跟我們說,哇!場地好美、好舒適,從帶位到接種,不用等!不用擠!服務到好。
還有長輩笑著說,這麼舒服,接種完都不想離開了。… 更多 每一次要設置接種站,市府團隊都是徹夜規劃,燒腦思考,更到每一個接種站實際查看:這裡要幾線?這裡有點擠?這裡是不是可以多一個立牌,讓市民朋友看動線更容易?如果多一點音樂、多一點戲劇,長輩們會不會更放鬆?......隔天,再一早到現場,確定每一個細節都順暢。 為什麼?其實,這是我們市府和市民朋友說謝謝的方式。
高雄從小漁村,發展到大城市,都是這些來接種的長輩、市民朋友流汗打拚而來。我們當然要服務好,還要說聲感謝。 感謝有你,讓這些場館從平地到矗立;
感謝有你,讓高雄發展得越來越便利;
感謝有你,接種疫苗,讓自己和社區都有保護力。 高雄展覽館,國際級的會展中心,在作為接種站的期間,累計施打了數萬人,應該是施打人數最多的大型展館。
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過不少重要的活動和展覽。這幾天也轉為社區長輩們的接種站。
把疫苗打好打滿,未來這些場館,就能盡快恢復展覽、會議,繼續迎向陽光燦爛的高雄。 疫情變化難測,高雄雖然11天+0,但為了同心落實防疫、忍受不便的你,我們不能鬆懈。
面對未來更大量的疫苗施打,我們也預告:會加入更多大型場館,用最舒適、最能落實社交距離的方式,讓每一位接種的市民朋友,都能享受最好的服務。
我深信,為這座城市努力的市民,值得這樣的服務。
.
我也到幾個接種站為工作、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感謝防疫及醫護人員們大粒汗、小粒汗,熱心的共同來做好防疫工作。在服務團隊離場後,則由環保局消毒團隊披星戴月,將場館消毒完畢,明日再迎接接種的民眾。 下一波防疫新生活的規劃,和篩檢、疫苗的覆蓋率有關,所以,我還是要拜託所有的市民朋友配合,輪到你時,就來施打或意願登記,守護社區,逐步恢復正常生活。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 明天高雄市設48處接種站 按照通知、分流施打
    攜帶同意書、通知書、健保卡及身分證前往指定地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