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感謝立陶宛🇱🇹 #民主互助的大家庭
#我們都曾牽手護家園 波羅的海國家立陶宛,在今天宣布捐贈予台灣2萬劑AZ疫苗。立陶宛外交部長Gabrielius Landsbergis在推特上表示 #熱愛自由的人民應該互相照顧。 經濟與創新部長Ausrine Armonaite也表示,台灣在2020年,立陶宛疫情剛爆發時,捐贈給她們10萬個醫療口罩。此次,立陶宛也毫不猶豫幫助有需要的朋友。 立陶宛是1989年發起 #… 更多波羅的海之路(Baltic Way)的國家之一,當年以長達675公里的人鏈手牽手穿越三國,聲勢撼動世人,成為啟動後來立陶宛、愛沙尼亞和拉脫維亞獨立的先聲。 這個場景,您和偉哲都不陌生,因為2004年的228,台灣人也以200萬人牽起南北500公里,宣示守護家園的意志。此刻,我們也以 #同島一命的決心共同抗疫。 都是走過漫漫坎坷路,同理互助的民主大家庭,感謝立陶宛🇱🇹。
圖片
留言
  • 黃捷 高雄市議員
    #熱愛自由的人民應該互相照顧 謝謝立陶宛送暖!民主路上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