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從防詐騙到防堵疫情
#維護市民安全與健康 「大哥大姐你好,防疫期間口罩要戴好,你戴得很棒。」 溫柔的嗓音,貼心的提醒,這位是我們第四分局安平派出所的顏歆。 防疫期間她身處在防疫的第一線,在市場、公園等防疫重點區域,不斷巡視佩戴口罩的情況,沒戴口罩的要開罰,戴好口罩的要鼓勵、要感謝,因為戴好口罩的每一位市民,都是防疫優等生。 顏歆投身警界的動機也很有趣,本來是為了取締猖獗的詐騙,誰知道四年後突然支援防疫最前線。而她最擔心的事情就是父母的擔心,桌上滿滿的酒精,是父母不敢說出口的憂心。 感謝顏歆的父母願意體諒,也希望各位市民朋友們做好防疫,讓防疫最前線的工作人員能夠獲得足夠的保障,也讓他們的家人親友能夠心安體諒,非常感謝您的配合。
影片
留言
  • 莊淑芳
    市長,北農的事件嘉義縣和高雄都已經在匡列要篩檢了,那我們台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