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市府管轄工業區快篩
#因應北農群聚感染以及批發市場防疫作為
#公費施打疫苗最新排序 台南連七天零確診,今有一例桃園個案足跡,接觸人員皆已匡列完畢,三處銀行也全面消毒乾淨。(圖五) 一、今日防疫重點
1. 因應北農疫情擴大,台南已經匡列有關14間貨運行共72名人員,要求自主健康監測,並優先施打疫苗。同時造冊批發市場相關人員1987人,納入施打名單中。(圖一) 2.… 更多 孕婦納入第七類施打範圍,建議孕婦請到13家專責醫院預約接種疫苗,選擇疫苗時請先諮詢醫師。(圖二) 3. 感謝中央聽見台南請求,將郵差、記者、考試工作人員納入第七類施打對象,從7/1開始,台南會依造冊進行施打。(圖三) 二、工業區防疫作為台南在6/17已宣布工業區全面快篩,6/21組成輔訪小組實地要求企業快篩,目前近7成廠商已接洽醫療院所將辦理企業快篩,其餘3成則要求在本周內提交篩檢計畫。(圖四) 三、強化疫情下的社會與家庭安全
1.獨居長者關懷,台南列冊獨居老人約1795人左右,子女無法回鄉而造成的獨居長者數量更多。 2.成立260隊352名睦鄰志工,配對1120位獨居長者,關懷2397人次。台南社工將協同志工加強電話關懷,並提供正確防疫資訊。若24小時聯繫未果,社會局與區公所將啟動緊急處理機制,到現場確認狀況。 3.自全台三級警戒開始,社會局密切關注停課後的兒少與家庭安全,統計5/17-6/20兒少保護案件較去年同期減少7件、家庭暴力案件較去年同期減少58件。雖有所減少,但也不能輕忽,未來社會局與警察局會持續關注與加強宣導,也請民眾守望相助,有察覺類似案件,請撥打110或113通報,維護社會家庭安全和諧。
圖片
留言
  • 陳柏超
    市長,持孕婦手冊打疫苗,能不能改成醫院診所開的懷孕證明?
    因為懷孕都是一開始最不穩定,一開始也需要很良善的照顧。要到媽媽手冊至少要到9-10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