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專家大師預言,8年後的臺灣,將會面臨嚴重的國際人才斷層。面對這樣的說法,生活於此的你我,該怎麼面對??或許在今天分享的文章中,可以給大家一些想法… 【青年學生全球移動力系列-9】
Q9:青年學生們,你看見了台灣國際化人才短缺的問題嗎?
超連結 MAG.CHINATIMES.COM

中時雜誌|中時電子報

2021年台灣國際人才荒! 大師專家來台獻策:八年後,這個世界會發生甚麼事?
留言
  • Ruei-Chen Ye
    臺灣現今社會存在許多壓力和外推力量,青年其實也背負著諸多的壓力,因此出走成為一種潮流。國外存在諸多拉力與誘因,同時也存在… 更多給與青年磨練與開拓自我能力的契機。然而,出走之後,我們現今的政策與社會,要用甚麼樣的方式將人才「拉回」,確實是「儲存」臺灣未來人才值得深思的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