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小勇士凱旋歸來🏆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旗開得勝💥✨ 本校小勇士在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田徑🏃‍♂️項目締造 #4金2銀1銅 的佳績🎉,同學們特別列隊夾道歡迎👏,並上前為他們戴上花圈🌸,恭喜凱旋歸來的小勇士們,並由周校長頒贈表現優異同學禮券表示肯定👍。
周校長勉勵這次競賽中獲得佳績🏅的同學,都是平時藉由不斷練習🏃,用辛苦的汗水所累積的成果💮,同時期許全體同學向選手看齊✨,秉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決心👊… 更多;周校長並帶領全體同學高喊本校口號「以身作則,勝利成功」,引領全場活動進入高潮,最後,由洪一仁同學代表揮旗,並高喊「陸專!加油!」💪💪💪,代表祝福下一階段的選手,在之後賽事也能旗開得勝🏆。
讓我們為小勇士在接下來的運動賽事加油鼓勵,繼續奪得佳績。 #110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
#榮耀時刻🏵🏵🏵
#小勇士凱旋歸來☄️
(圖:江宗諺、邱重瑋、張智鈞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