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天高雄市連續第九天+0確診個案。 這是每一位市民,大家共同的努力。 跟大家抱歉,我了解每一個管制措施,其實都會讓很多人不方便。 未來兩週台灣仍會有零星的群聚感染,如果能夠找到感染源、隱形傳播鏈,相信在很短的時間,可以把個案降到最低。
.
高雄今天持續開打疫苗。
高雄市打疫苗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接到通知書,就按照時間順序來施打疫苗」。… 更多 我今天到岡山、路竹、高雄展覽館,長輩都照通知書的時間,打得很順,不會塞車,也不用排隊。
無論是國際級場館、社區接種站,我們仍然連每一張椅子都會講究,而場地每一位同仁,也都會非常用心來服務我們的市民,希望在施打疫苗的過程裡面,讓長輩安心開心。
輕鬆的音樂聲、藝人朋友加油聲裡,不知不覺就打完疫苗,7/12-7/14期間, 67歲至69歲也會循序施打,希望能夠趕快打到65歲。 我們三級延長適度鬆綁,有一些延長的警戒措施,包括外出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等等,還是要請大家堅持住。 如果為了工作,必須在室外用餐,在保持社交距離、沒有風險的地方,當然不會處罰。但如果是群聚明顯、邊走邊吃,沒有注意感染風險,當然就不符規定。
這段時間比較辛苦,感謝大家配合,謝謝大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