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個人毛巾沒了!】會員權益縮水,又不給退費請假,請 World Gym 別吃防疫自助餐! 隨著疫情降級、健身房復業,業者跟健身房愛用者都鬆了一口氣,但有許多巨巨、水水卻發現會員權益縮水了! 除了器材毛巾之外,另有提供個人衛生毛巾是 #WorldGym… 更多 健身俱樂部的會員權益特色之一,之前更是在官網跟多篇臉書貼文寫明會提供毛巾,但隨著解封復業,連三溫暖和泳池都開放使用了,業者卻偷偷把提供毛巾相關承諾網頁跟貼文給撤下,現場也不再提供個人用毛巾,只剩器材毛巾,許多會員大感不便! 經會員詢問,業者只會一再跳針「防疫期間基於公共衛生考量不提供個人使用的毛巾」的罐頭回覆,會員進一步詢問,在提供毛巾前可否先請防疫假,業者又一再跳針「防疫措施鬆綁不再提供防疫請假」。防疫的鬆緊是隨業者說了算?可以這樣吃防疫自助餐的嗎? 我們查看合約發現,當中清楚寫明了「本公司對會員所負之義務不得低於廣告之內容」,如今業者卻片面刪減曾經在網站、臉書上宣傳廣告主打的毛巾權益,恐涉 #廣告不實 與 #違約 問題。 呼籲業者停止缺乏正當性片面縮減會員權益的行為,若要調整會員權益,也該提供相應的會費減免,並給予會員在權益縮水期間請假的權益,不該變相吃消費者豆腐! World Gym 過去就常常傳出消費糾紛,已經被許多網友戲稱為 #民法健身房 #買健身課送民法課,希望業者好好挽回自己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形象,否則商譽不佳恐不利長久經營。 在業者改善前,會員可向消保會申訴,申訴網址附在留言,我也會督促消保會、消保官務必妥善處理,要求業者改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