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0 x8 今天高雄本土個案+0,已經連續8天零確診。 建立群體免疫,疫苗施打非常重要。 高雄市67到69歲長輩(原住民55歲),在7/12-7/14,下週一到週三,總共有49個社區接種站可以接種。
不用緊張,我們會依序發通知書。接種時請帶同意書、身分證、通知書和健保卡。 全國的預約登記系統( http://1922.gov.tw ),則在7/8-7/12 17時止,開放第9、10類對象意願登記。… 更多 很多人問,接種站的「彩蛋」是什麼?
特別感謝高流音樂的加油站、感謝很多的歌手藝人,都能夠來齊聲應援抗疫。包括9m88、F.I.R.飛兒樂團、Karencici、Leo王、Tizzy Bac、文慧如、田馥甄、白安、布拉瑞揚˙帕格勒法以及艾怡良等,很多的藝人都以錄音幫所有的抗疫市民及醫護人員同聲加油。
.
我們也公布高雄市3級警戒微解封「積極管理,有效開放」的執行事項。(請見圖卡,歡迎分享) 高醫公衛學系莊弘毅教授說明,擔心「微解封變成一窩蜂」,但也希望能夠保有社會經濟效能,所以專家會議訂定建議原則,以戶外、靜態為優先。 長庚醫院林孟志教授,國內感控專家,進一步解釋,目前雙北隱形傳播鏈沒有排除,南北移動仍存在風險,而之前的大型群聚,如串門子,都是在室內飲食造成。
我們考量的重點,第一當然是所有市民朋友的健康安全。
不過專家會議充分討論,最後還是考量確實政策要能執行,建議再觀察兩週,再評估是否開放。 對我們來說,禁止餐飲、夜市內用,是一個很困難的決定。
所以開了很久的會議討論是否能具體落實餐廳防疫措施。 再給我們觀察一段時間!看這段時間雙北、台灣地區流行的狀況,可以調整時,我們立刻做調整。 感謝市民朋友們及餐飲店家配合,請大家這陣子多以外帶、外送,支持喜歡的好味道流傳下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