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學徒制」的概念,在美國近日又掀起了熱烈的討論。其實,小編覺得縮短產業和學界的落差,讓學生能在學習的同時又得到實務經驗,對於學生本身、學校及國家進步是絕對三贏的。 【國際視窗】學徒制與高等教育夥伴關係 美教育界熱議
(駐紐約辦事處教育組蘇珍睿編譯) 美國教育委員會(American Council on Education, ACE)於2015年四月發布「重新審視學徒制」(Revisiting Apprenticeships)報告,探討「學徒制」(Apprenticeship)這個古老概念如何在美國高等教育界成為熱門議題……
超連結 EPAPER.EDU.TW

學徒制與高等教育夥伴關係 美教育界熱議

由本部29個駐外單位翻譯各國最新文教新聞,是目前國內報導各國文教新聞最完整的媒體, 每周提供新知,讓讀者可以從臺灣看世界,掌握天下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