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積極管理 有效開放 今天高雄+0,全台本土個案18例(台北12、新北6)。
這也代表除雙北地區存有隱形傳播鏈之外,這段時間大家團結防疫,公共衛生手段包括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台灣疫情獲得一定程度的控制。 在未來最重要的工作,強化防疫措施之外,
還有疫苗接種。 #明天起_70_71歲長輩開始接種
請長輩們按照通知的時間地點,帶身分證、健保卡、同意書,分流前往接種,不用趕,不用緊張。… 更多 也希望來施打的長輩開心、放鬆,在一些比較大型的接種站,我們會安排「彩蛋」,歡迎長輩們來接種。 如果沒有通知書,或是戶籍不在高雄,請和區公所聯繫。 在六大接種站:高雄展覽館(新光停車場)、高雄巨蛋、鳳山體育館(鳳西羽球館停車場)、高科大楠梓校區體育館、美濃國中體育館、岡山農工,也持續實施憑接種通知單、接種黃卡,#免費停車 的服務。 孕婦和70歲以上(含原住民55歲以上)重大傷病、行動不便長輩,我們也提供熱血計程車接送打疫苗,有需要請洽區公所預約。 #孕婦接種疫苗
建議準媽媽們,接種前必須跟您婦產科產檢醫師來洽詢,自己接種哪一種疫苗可能比較適當。
專家會議的建議,是孕婦適合接種莫德納疫苗,但現在疫苗不分廠牌一批批進來,所以我們鼓勵孕婦如果還沒有施打疫苗,可以儘速洽詢醫師,在這一週、下一週儘速接種。
尤其是在三個月,比較穩定情形之下,打疫苗對準媽媽、小朋友都會有保護力。 高雄市COVID-19疫苗22家孕婦專診合約醫院:https://reurl.cc/3akypj… 更多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有居留證、健保卡的外籍朋友,只要年紀符合(如本梯次為70-71歲以上),比照中央規定,可以施打疫苗。

    歡迎傳給您70歲以上的外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