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給鹿港鄉親的一封信) 明天就是鹿港鎮長補選的日子,近日,我在鹿港輔選,接觸了婦女、文化、工商業及環保等各界人士,也進入菜市場和廟口,傾聽人民大眾的心聲,不論在哪裡,我都感覺到,民怨真的很深,大家都傳達出同樣一種聲音,就是物價飛漲,人民的生活愈來愈辛苦,但馬政府卻不在乎人民的辛苦,只想著選舉的操作。 這次選舉,真的很重要。2號黃振彥提出的在地政見,能夠實現民主進步黨綠色執政的價值,他也非常重視對於婦女、兒童與老人等弱勢人口的照顧;更重要的是,全國都在關注這次選舉的結果,我們希望鄉親們透過自己手中的選票,表達出這幾個月以來對馬政府執政的不滿。希望鹿港鄉親一起來支持2號黃振彥,也一起給執政者一個警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