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0618防疫記者會重點整理
#今日防疫重點
#停課不停餐
#疫苗溫馨接送公車 一、今日防疫重點,#嘉玲 1.日本AZ疫苗56000劑,已在17日晚間 #全數施打完畢。(圖一)
2.第二波疫苗已經到貨,向下開放 #83歲以上長者施打,一樣不用預約,請耐心等候 #里幹事通知。(圖二)… 更多 二、停課不停餐(圖三) 1.中低收入與弱勢學生暑期午餐不中斷。
2.學校發給50元餐券或以簽單方式至周邊便當店用餐。
3.脆弱及危機家庭,加碼10元共60元,可至四大超商使用。
4.主動關懷協助弱勢學童暑假餐食問題,與超商建立合作機制,即時提供弱勢學童餐點及社會褔利資源。 三、疫苗溫馨接送公車(圖四) 1.一律使用低底盤公車,減少上下車負擔。 2.停車措施再延長,方便長者上下車(圖五)
圖片
留言
  • 吳信邦
    市長你好,根據6/16直播衛生局長說20日前第一到五類打好打滿和6/17市長貼文
    #說明
    居家和社區長照機構及身障服務照… 更多服員及服務對象,屬於這波日本AZ疫苗優先施打順序第五類第二項。
    ——
    可是到目前我所在的社區長照機構還是沒有確定接種消息,原本昨天有說要安排學員星期六早上會在南區衛生所打疫苗,要我們等最後確認,可是後來又沒了,今天到目前也還沒消息 ☹️

    不知道還是明天早上接種嗎?還是另外約時間呢?我們身障等級7-8級出門真的很不方便,可以早點給我們確定消息,讓我們可以及早準備嗎?

    (PS:跟我們同性質小作、布建都接種完成了QQ)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健康報馬仔|Health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