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今天很高興應美國在台協會(AIT)邀請,我以時代力量黨主席暨立法委員身份,與刻在台灣訪問的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資深顧問(Senior Advisor and Counselor to the Democratic Staff, Senate Foreign Relations Committee)薛邁龍(Michael Schiffer)先生進行官方會談。 薛邁龍先生為歐巴馬總統任內的副助理國防部長(Deputy… 更多 Assistant Secretary of Defense for East Asia),我們就台美中三邊關係各項議題廣泛交換意見。雖然會談內容不便對外透露,但我在會議中感受到 #美方對台堅若磐石的支持。 時代力量支持台美關係持續正向發展,未來盼能與美方就相關議題強化意見交流,亦希望俟疫情減緩後,能有機會訪美。 今天一同出席的還有民進黨立法委員王定宇及劉建國。面對中國打壓及軍機威脅,台灣不分朝野更應團結一致。 #台美友好
#陳椒華
#時代力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