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每週四中午12點,最熱門的議題,最即時的時事,最火線的名嘴與來賓,請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全新帶狀節目「踢批批開講Live」,全新上線,直播開講! 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QpAZkZAPvcc ---
【今日開講話題】 👉 台帛泡泡變泡沫! 首航座位沒坐滿 業者下殺3萬9 大內宣又破功?
👉 宣傳跑第一? 配套沒做好 團費降價求售恐虧百萬 旅遊業苦嘆!!… 更多
👉 鱷魚的眼淚! 陳吉仲又哭了: 公投過了藻礁減煤 “雙輸”... 又扯空汙?
👉 遇事就哭! 昔哭口蹄疫後引萊豬入關 今哭老友患肺腺癌救援中油?
👉 缺水! 蘇貞昌自誇已超前部署 柯文哲籲檢討水價 誰最有遠見?
👉 前瞻千億治水成果?... 抽水站拉皮 蓋籃球場 設停車場... 錢又亂花? ---
🗣 誰來開講
🧑🏻‍💼楊寶楨(主持人)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
🧑🏻‍💼民眾黨中央委員/江和樹
🧑🏻‍💼網路觀察家/鬼才阿水 ---
想看更多踢批批週報、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林士文
    .
    讚!加油!
    .
    台 柱棟樑勤廉風
    灣 洄險阻疏濬通
    民 心歸向榮辱共
    眾 志成城打拼衝
    黨 旗飛舞聲威洶
    讚 譽盈國氣勢虹
    加 恩澤被蒼生頌
    油 光水清天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