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市民朋友們早安! 就近、友善158,服務您的爸爸媽媽。 非常感謝台南的特約診所、醫療院所,還有衛生所同仁們的付出與努力,才能拉近家中長輩與施打站的距離。 台南防疫儀表板,點入往下拉就可看疫苗地圖。 https://p.tainan.gov.tw/u/o45r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台南檢察官、法醫納入疫苗接種對象,一切依照指揮中心所公布疫苗接種第二類「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施打符合規定。

    … 更多 多位民眾猝死後才確診,考量地檢署檢察官、法醫及員警於相驗時暴露於染疫風險之中,本市將司法相驗人員納入第二類接種名單,讓司法相驗體系人員在執行相關工作時無後顧之憂。

    https://www.google.com.tw/am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7%3fnews_id=200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