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歹勢,請讓準備施打疫苗的長輩車輛暫停一下下。 可能有市民朋友發現,這兩天台南部分紅黃線禁停路段,出現不少 #路邊停車,卻不像以往有取締開單或拖吊勤務,或許因此也造成用路人不便,但其實這種「不守法」是有原因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體恤長輩能更方便前來接種疫苗。 就像這張照片,是東區林森路旁的疫苗施打站,已直不起腰的阿公,光是要從車內移動到車外的輪椅,就得花費一些時間,旁人急不得,也不該急。… 更多 台南市政府為此特別開放疫苗施打期間(6/15-6/17),接種站周邊的 #紅黃線可以臨時停車,讓年長者能就近下車,縮短步行距離,同時市府也 #暫停收費路邊停車格,後續如果有新增接種站,市府也會滾動檢討開放路段。 希望各位市民朋友,把疫苗接種站週邊停車位,禮讓給有需要的長輩。 偉哲代替所有為了施打疫苗而暫停路邊的長輩和陪同家屬,謝謝台南市民的包容。 感謝市民朋友們的諒解,面對疫情,大家同心才能前進。
多一點包容、少一點責備,有愛就能無礙。
圖片
留言
  • 毛美珠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616/200856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