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萬美玲, 桃園市桃園區。 29,419 個讚 · 7,52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桃園市第1、2屆市議員 桃園縣第15、16、17屆縣議員
貼文
郭台銘董事長到歐洲搶貨有了新進展,最快八月底會有150萬劑到200萬劑的BNT疫苗到貨,這對目前台灣只剩下高端疫苗可以施打的狀況來說,絕對是及時雨。 政府堅持BNT疫苗標籤不能出現復星、復必泰的中英文名稱,因此德國方面第一批疫苗最快要到中秋節前到貨,期間如果還有不確定因素的影響,就怕疫苗到貨時間還會往後延。… 更多 此次這批疫苗並非是客製化給台灣的標籤包装,而是郭董發現歐洲各國都在搶貨,既然有貨能搶,政府就不應該在疫苗標籤上再做政治堅持,因此親赴歐洲想盡辦法「搶貨」。 陳時中知道擋不住台灣缺疫苗的民怨,終於願意以防疫優先,接受標籤有中文「復必泰」包裝的疫苗,如果政府願意早點放手,台灣應該早就有BNT疫苗了。 BNT疫苗最快月底就要來台,我要求政府盡快在公費疫苗登記平台開放民眾登記,等到貨封緘檢驗完成後就能夠趕快施打,並且能夠讓124萬名12歲到17歲的青少年施打,最重要的要讓已簽約訂購的1500萬劑BNT 疫苗都能夠陸續到貨!
圖片
留言
  • 崔美瑛
    誰在乎有無 “復必泰”的字樣,我們只要國際驗證的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