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睡前的一分鐘,帶您了解今日疫苗施打的情況! 台南幅員遼闊,從溪北到溪南,山區到濱海,為了讓家中長輩能夠就近施打疫苗,減少舟車勞累,我們一共設立了148處的疫苗施打場所,最近的施打站 #就是你家附近的診所。 當然偉哲也知道,有些長者行動不太方便,或者高齡近百歲,所以我們另外安排了 #免費接送服務 讓子女上班免煩惱。還有一些長期臥床的長輩們,也是我們必須守護的市民,列了冊就要照冊施打,因此市府特別規劃了 #巡迴到府施打疫苗 活動,只為讓市民朋友們更加安心,群體防疫更加完整。 今天是疫苗施打的第一天,難免會有些突發的狀況,所幸在同仁及醫護的努力下迅速排除,有不夠周到的地方,跟您說聲抱歉,我們會努力改進,讓隔天的施打流程更加便民及順暢。
影片
留言
  • 陳惠娟
    今天公公的注射事項是由區公所(衛生所?)的志工電話聯繫的,本來是安排接口的診所,後來又改在仁德胸腔醫院(可能我電話中有稍… 更多稍猶豫地點?)後來又來電通知更改到再近一點的診所,可以聽得出志工小姐的口氣很不好意思,不過我也好聲好氣的謝謝她們,辛苦她們的幫忙,真的,這個時候我只需要感恩,大家都很辛苦啦!再次謝謝市長領導的團隊,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