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郝大的禮數!中秋送禮送過界,為城鄉交流?為總統選舉!》 台北市財大氣粗又一樁。郝市府動支城鄉交流預算,中秋送禮全台送透透,廣送月餅禮盒給全台277位鄉鎮市區長,北從基隆、南至屏東,花東地區當然有,連離島縣市也照送。不只浪費公帑,更讓民政局上上下下成了「送禮局」,公務人員忙翻天。 雖然這項花費只有十多萬元,但「不該花的錢一分一毫都不該浪費」,城鄉交流不應建立在膚淺的送禮文化上。何況整個市府公器淪為郝市長個人競選總統的競選工具,根本是行政不中立,濫用行政資源,大作個人公關。 民政局長黃呂錦汝是國民黨輔選大將,濫用行政資源的不良紀錄罄竹難書,本會期審議預算,我和梁文傑議員一定嚴加把關,絕不手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