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早安~希望大家元氣滿滿的迎接一星期的開始。 【青年學生全球移動力系列-7】
擁有20年以上面試官經驗,看過數萬份履歷,同時代表哈佛大學面試亞洲學生的主試官;在她眼中,臺灣年輕人受到上一代的保謢太多,因此少了踏出家庭自我成長獨立的機會,等到真的需要和大環境競爭時,往往已經起步太晚了,一起來看看今天分享「全球移動力系列」文章part 7... .. Q7:青年學生們,你準備好離巢外飛的能力了嗎?
超連結 CW.COM.TW

哈佛面試官:台灣別當「媽寶島」 - 天下雜誌

四十三歲的林夏如,代表哈佛校友面試亞洲學生,也因高盛合夥人身分,看過數萬份履歷。二十幾年面試官的經驗,她指出「台灣社會太保護下一代」…
留言
  • Ruei-Chen Ye
    邁向少子化的台灣,父母的期待與保護相對大。相對穩定安全的社會環境,同樣也讓我們「不出(國)門,即可安然走完人生的旅程」。… 更多走出舒適圈,其實也就在磨練自我的各種生存能力,同時也讓自我學會單打獨鬥,以及增進心智勇氣。Faced with the problem and move bravely.成長的第一步是獨立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