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週末一早,長輩們一樣早早到場,我們就早早施打。 前往慈濟靜思堂、莊敬國小、鳳山商工、鳳山體育館、鳳山龍成宮、高雄展覽館、大寮包公廟接種站,再三檢視動線,並感謝醫護、防疫同仁將高雄長輩們照顧好。
.
也再跟大家歹勢與提醒:
這次打疫苗人數比較踴躍,必須落實分流施打、避免群聚。 ◎要請72-74歲的長輩「務必按照通知單時間、地點前往」,
◎本市籍75歲以上長輩,依照里別時間接種站配置補打。
並請攜帶身分證、健保卡、通知單。 非本市籍、以及非排定7/3接種的長輩,下週我們會安排時間再來施打。有接到通知,就會打得到。
圖片
留言
  • Rubie Su
    早上帶媽媽去鳳新高中打完疫苗了。動線流暢,人流不卡很順利,感謝所有防疫團隊的付出及照顧。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