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0613防疫記者會重點整理
#嘉玲守護不能停
#施打疫苗重點須知
#南科及返鄉快篩情況
#民有市場實聯制合作 一、向市民朋友們報告,今日台南 #沒有新增個案,留嘉玲在台南,讓市民好心安。 二、施打疫苗重點須知(圖一、二、三、四、五,內容以北區為舉例。)… 更多 疫苗施打順位1-5類,已在端午連假開始施打。而原訂85歲以上老人的施打計畫由6月15日起,市民朋友 #不用預約、#不用排隊,由 #區公所主動通知施打時間及地點,施打時攜帶 #身分證 及 #健保卡,行動不便者還有 #安心接送 及 #到府施打 的方案。 (⚠️注意:安心接送、到府施打需要先行預約,請先向各區公所登記,而自行前往施打者不用預約,不用預約,不用預約!) 三、南科及返鄉篩檢情況(圖六、七) 南科篩檢4453人,快篩8人偽陽性,PCR全數陰性。
返鄉篩檢538人,快篩1人偽陽性,PCR全數陰性。 四、民有市場實聯制合作(圖八、九、十) 1.市場實聯制大執法,已投入超過 #2000位稽查宣導人員。
2.市民朋友最關心的永康兵仔市也與市府合作,每日投入超過30位稽查宣導人員,管制稽查人流及戴口罩情況。
圖片
留言
  • 洪國峰
    你們是詐騙集團嗎?說好1-5類即時開打,去到新營體育館確說只打1-2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