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真歹勢! 今晚專家會議後,再前往林園幸福公園桌球館、大寮包公廟接種站,希望將明天長輩們施打的動線調整到順暢。 這次打疫苗的人數相對比之前更踴躍,也再請大家能夠持續按照通知的時間、地點來做分流依序施打。並攜帶身分證、健保卡、通知單,大家都打得到,不要急。 慢慢打,今天沒打到,沒關係,不是高雄市籍、或者非7/3當日排定的接種者,下周會再安排時間施打,我們就按照時間、順序慢慢來。… 更多
另外,我們都會分一張衛教單,注疫苗以後要注意的事宜,我們的子女就幫爸爸媽媽看一下。
.
今天全國本土個案57例,高雄+0。 整個流行的曲線來看,在感染源的部分,如果雙北沒有找到明確感染源,社區潛在的隱形傳播鏈會帶來風險。 屏東的Delta病毒的傳播,因為快速疫調、匡列,疫情獲得初步控制。
高雄市針對Delta病毒,啟動枋山專案調查到目前為止,快篩PCR檢驗都沒有異常個案。 新北市案14805在高雄有足跡,喉嚨痛不舒服的時候是在6/13,也曾去就醫,6/16就來美濃。
在沒有症狀時,會不會傳染呢?會,在還沒有發病的症狀前,其實病毒量就已經開始上來,因此發病前三天就是一個可傳染期。
這是南北移動造成的典型傳染,在流行期間,南北不必要的移動,能夠能免則免。 #居家隔離高雄謝謝你
結論:被隔離者一塊錢都不用出! 我們跟防疫旅館已經講好,標準房的價格是1500。
到各防疫旅館的時候,都不用刷卡,錢我們來跟飯店直接付掉。而中央地方的補助我們幫你整合,所以就安心的住到居家隔離的旅館標準房裡面,我們就會有專人來協助你。
原則上,不用出半毛錢,補助的這個部分,我們會幫你算清楚並整合,假如不足的部分,由市政府來處理。
解隔離時,只需要付額外的像是你選擇升級房間、訂外送等等費用。 另外,住防疫旅館也包含三餐。
有時候市府會提供像我們的旗山的香蕉、大樹的玉荷包、端午節時有肉粽,都會隨時幫大家補充,我們會照顧好大家,請放心。 在高雄工作的或求學的外縣市的民眾,是不是也適用?
同樣適用。感謝您配合高雄的防疫。
昨天也提過,全部都回溯至5/1開始。
.
📢 公佈今日(7/1)確診個案(新北市案14805)在高雄市的公共場所活動史
https://reurl.cc/lRzXpq 提醒曾經於附表中時間地點活動的民眾,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如有出現相關症狀,請撥打1922、或者衛生局防疫專線07-7230250。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20210702 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居家隔離 高雄謝謝你
    https://youtu.be/Z0pNLlJUo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