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奉勸執政黨忠言逆耳, 有些話一定要聽
.
大家都知道台灣這一波的疫情爆發是從諾富特的管理不當以及3+11的決策錯誤開始,但是我們看到事發後,沒有任何一個人出來負責任,華航高層沒有任何人懲處,"強烈建議"的委員沒有任何一句道歉,甚至連出事情的華航機師也不見開除,這樣的行為與長榮的處置(立即開除)形成強烈對比。
.… 更多
我們可以理解現在防疫優先,追究責任事後再說,但...避而不談和萬華破口論都讓人民非常的憤怒,大家只看到一個不想負責任的執政黨,如果當初有立即道歉和懲處,那麼現在的風向就會是檢討雙北市長的防疫不力了!
.
再來談到紓困,去年極度不公平的紓困今年居然再來一次,許多攤販,勞工階層,臨時工,店家,低收入戶等中下階層完全拿不到補助,又看到許多"特定人士"可以拿到超過三萬元以上的補助,這樣劫貧濟富的行為,台灣人民內心的憤怒絕對超乎你的想像,因為不管是美國和日本在疫情最嚴重的時候都是全民發現金,我們的政府卻對窮苦人家斤斤計較。
.
這幾波操作下來,執政黨完全敗光了去年防疫成功帶來的支持度,加上一些疑似假扮綠營支持者的五毛網軍推波助瀾下,民怨越來越深,希望政府能正視問題的嚴重性,不能再用社群小編去掩蓋問題,要傾聽民意找尋最好的解決辦法,否則2022年"中國黨"捲土重來絕非全民之福
.
最後談談我們的立場,監督執政者是在野黨的本分,做的好我們可以稱讚,做不好一定批評,這樣才不會辜負選民給我們的選票,台灣加油! https://youtu.be/4yTG69A4idU #紓困
#華航
#諾富特
#三加十一
#支持萬華
超連結 YOUTUBE.COM

台灣民主正面臨重大危機!幕後黑手正在控制你我言論

大家可能不知道網軍正在影響你我的生活, 今天和大家聊聊那個"幕後黑手"究竟是如何操控我們的言論吧!1:00 林偉峰事件5:43 蔡英文總統民調走勢圖7:15 請網軍停止對OOO的攻擊10:34 給蔡英文總統兩個建議#蔡英文#賴清德#華航#認知....
留言
  • JS Tiunn
    你要用中国党創的風向來監督,那其實叫中国團結聯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