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行政院 加油
圖片
留言
  • 蔡鵬智
    網路轉發傳:為什麼我們政府紓困金,都沒辦法跟美國一樣直接每個國民直接發放現金也不囉唆,我們台灣紓困金幾千億,台灣人才兩千… 更多多萬人,真的有那麼困難阿殺力一點,每個人直接撥款,還要限制東,限制西的,讓大家跑來跑去,還要規定什麼勞保要繳交多少才能夠申請,中央政府是真的不知道許多低層員工連健保都繳不起了,還有辦法繳勞保嗎?真的是民怨四起,友邦國幾百億在幫都那麼阿莎力,武器裝備幾千億在買,自己的國民有難同當,中央政府部門想一想,沒有國民那有你們這些上位者,享受著百姓的繳稅來讓你們這些上位者,吃好穿好用好,還有保鑣隨扈,想一想這些錢是哪裡來的,執政黨想一想,有多少人身陷水深火熱之中的生活,沒有這些低層勞工在做苦工建設,哪有這個台灣寶島,同島一同命,不要枉費投票給你們執政黨的百姓,所以不要在設一些有的沒有的規定,讓我們台灣百姓共度難關,多少商店為了配合中央疫情中心不能開店營業,多少員工沒辦法工作,沒辦法繳健保費沒辦法繳勞保費,政府部門你們真的看不到嗎?編列幾千億要救國民需要處處刁難嗎?像上次的疫情一戶只能辦一個人,一萬,那一戶有五六個一萬怎麼用,物資一直漲,薪水多少年了才調整個幾塊錢,有用嗎?物資直直漲為何政府部門都不針對物資上漲出面制止嗎?如果中央政府部門各單位的上位者,你們敢跟一般百姓領一樣的時薪我佩服你們,但是有誰會,甚至有些還自肥,這樣子的政府職政黨,百姓有難同當,中央政府部門要同當嗎?三加11是誰的錯誤,是百姓嗎?官僚犯錯所有百姓跟著同擔共苦,醫療人員警方人員與所有第一線人員的辛酸血淚,上位者有替他們想嗎?像這樣的政府下次誰敢在相信,本人在此替低層的商店與無顧主者與自營業者,與沒辦法生活的工作人員也沒投勞健保的低層人員發聲,希望中央政府能夠比照美國一樣,不囉唆全國人民都直接發紓困金,不要在設定有勞保或無勞保才夠資格領取紓困金,多為低層百姓想一想,百姓也一樣會替政府想一想,這才是真正的同島一命,也希望政黨不要在鬥爭了,大家一起共渡此難關為重要,疫情沒那麼簡單,我說過。為何動物不會被傳梁,為何只針對人類的基因突變,這樣子瞭解意思嗎?我非常瞭解。紓困案阿莎力一點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