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這週是全台進入第三級警戒滿一個月,防疫沒有假期,向市民朋友報告本週防疫重點: ✅退票、聯防、保家鄉。南返者旅客開放四處地點快篩。 ✅宣導端午三不一多,不返鄉、不移動、不群聚、多宅配 ✅阿哲陪你帶小孩-線上故事屋聯播啟動 ✅移工宿舍加強稽查:
1、移動管制… 更多
2、宿舍分艙分流
3、確診移工隔離措施 ✅組成長輩關懷據點視訊小組,線上問安,心意不減 ✅大眾運輸配合
1、公共運輸減載
2、交通節點防疫升級
3、公布下車不適就醫的專責醫院 ✅擴大篩檢站量能
1、守護南科,南科抗原快篩站啟動
2、慈濟捐篩檢站正式啟用 ✅海盛航運捐贈三台高流量呼吸器 ✅市場實聯制大執法
1.投入稽查宣導超過1600人次
2.累計開出50張罰單
3.流動攤販不符規定者裁罰驅離
4.單一市場連續三次將以休市處分 ✅停課不停學延期
1、低年級直播教學延長至7/2
2、觀看累計超過6成北部收看者 ✅推出線上訂購蔬菜箱、醫護警消享特定品項九折 ✅疫苗今天到今天施打,免預約、免排隊,主動通知您 謝謝您的配合,我們繼續守下去!
影片
留言
  • Grace Kuo
    @{黃偉哲|taiwanweicher} 小編 ,在fb你們寫“不用預約 ,不用排隊 ,由區公所主動通知施打時間和地點 ”,可是中西區衛生所已預約滿… 更多 ,但我老爸87歲卻至今未收到通知 ,請問是要等通知還是先預約 ?會不會到時無法施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