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小編的話~
104年國中教育會考昨天登場,吳部長為關心各考區及學生應考情形,特別到臺北會考應變中心為辛勞的同仁們致意,也祝參加會考的考生及家長一切平安順利!
分享 吳思華 Sehwa Wu──和 Sehwa Wu 及高級中等學校特色網。
國中教育會考 104年國中教育會考今明兩天舉行,早上特別到會考應變中心向辛勞的同仁們致意,也預祝參加會考的考生和家長們一切平安順利! 國中會考是以<標準參照>為命題的基本原則,希望能清楚了解國中同學們在校的學習情況,同時可以跨年比較,做為教育政策與現場改進的參考。 因此,國中會考不僅是同學們申請分發入學高中職的參考,更是推動12年國教的重要基礎工作。 我們希望經過幾年的努力後,每位國中畢業生都可以通過考核、具有基本學力,沒有C段生。當然,我們都知道它是一項艱巨的教育工程,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做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