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0612防疫記者會重點整理
#保護市民不能等
#疫苗來了今天就打
#端午交通車流報告 一、向市民朋友們報告,今日台南 #沒有新增個案,端午連假剛開始就來個好兆頭,懇請各位市民朋友,就算嘉玲來鼓舞,一樣宅著過端午。 二、疫苗來了今天就打(圖一、圖二、圖三) 病毒不等人,保護市民不能等,市府已收到中央配發的 #日本AZ疫苗,#五萬六千劑… 更多,依照市府擬定的施打計畫開始執行。6月12至14日,會依照疫苗接種順序,施打第一類到第五類的優先對象,原訂85歲以上老人的施打計畫由六月15日起,市民朋友 #不用預約、#不用排隊,由 #區公所主動通知施打時間及地點,行動不便者還有 #安心接送 及 #到府施打 的方案 (⚠️注意:安心接送、到府施打需要先行預約,而自行前往施打者不用預約哦!請撥打06-2880108,或洽各地區公所) 三、端午交通車流報告(圖四、圖五) 搭雙鐵及國道客運返抵台南共3322人,相較去年減少89%。
國道1號和3號南下交流道,約92558車次,相較去年減少21%。 本週市區主要幹道交通量有微幅增加現象,在三級警戒發布之後,增加約5% 再次再次拜託各位市民好朋友們,減少外出活動,在家當個沙發馬鈴薯,追劇打GAME都舒服。 CDC指示首波民眾施打疫苗順位
https://www.storm.mg/article/3744920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我們先讓嘉玲回來台南就好,大家還是辛苦一點,待在原地過端午哦,這樣中秋我們才能再見面。